四四

博爱党!/章圈/古风圈/欧美圈/戏迷/汉服

小少爷安东尼X贴身侍童罗伯特《Prisoner of love》

      如题,半夜鸡血产物,因为后续还要写一个ABO带球跑,加上那篇三角恋,这个怎么办呢?于是一口气写完了故事大纲,怕写的太详细就没有写正文的必要了(虽然我觉得已经很详细了)所以还有很多想到的情节没往上写。要不就这样?我看看有没有想看的人,举个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19世纪?有英法血统的美国斯塔克家族?无能力AU,时间跨越近30年。

      罗伯特.布鲁斯.班纳十二岁的时候,他的父亲杀了他的母亲然后自杀,十三岁的他被监护人卖给斯塔克家族,成为斯塔克家十岁的小少爷安东尼.霍德华.斯塔克的贴身侍童,罗伯特用自己的聪明获得了刁钻古怪的安东尼少爷的认可。两人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做实验甚至一起睡觉,斯塔克老爷经常不在家,于是罗伯特成为了安东尼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罗伯特18岁,安东尼15岁的时候,两个人第一次发生性关系,因为罗伯特是安东尼的贴身侍童,他有义务帮助自己的主人探索性行为。(安东尼生气罗伯特和贝蒂青梅竹马)

      罗伯特20岁,安东尼17岁的时候,两人在安东尼生日那天发生激烈的争吵,罗伯特觉得自己一直被囚禁,自己只是一件所有物,年底罗伯特计划许久的出逃计划成功,一别20年。

      20年后,罗伯特改名布鲁斯班纳,安东尼也不再让人叫他安东尼。布鲁斯已经成为了著名的医生,也因此被斯塔克夫人(托尼的妻子—佩珀.波兹)请去治疗重病在床的托尼。由于布鲁斯改了名,而20年间斯塔克庄园认识他的人只剩了寥寥几人(其中包括管家贾维斯),布鲁斯以前是托尼侍童的过往佩珀并不知道。布鲁斯只想治完病赶紧离开,托尼却不愿再次放他走,各种作不愿病好。

      两人解开误会,托尼那时候太年轻才不懂得表达,布鲁斯是他此生唯一所爱的人,但是布鲁斯认为两人没有可能了,托尼已经结了婚,虽然是政治婚姻但是他可以看出佩珀是真的爱托尼。托尼表示自己并不爱佩珀。布鲁斯还是答应陪他继续治病,时限3个月,到时候不管他好不好自己都会走。期间两人擦枪走火差点发生关系,但是悬崖勒马。佩珀也在这期间发现了两人的暧昧,找布鲁斯摊牌,布鲁斯表示自己一定会走,佩珀承诺到时候自己会帮助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离开前的最后一星期,布鲁斯将自己献给托尼,托尼却拒绝了。托尼没有和布鲁斯说,他要光明正大的和布鲁斯在一起,这三个月他偷偷安排了一切,给佩珀安排好以后的生活,找佩珀说清楚,就等着一切搞定给布鲁斯惊喜。没想到布鲁斯和佩珀商量提前走了。托尼疯了,到处找布鲁斯,病情加重。最后还是佩珀找回了布鲁斯,她明白托尼的心再也装不下第二个人了。她很痛苦但是必须得放手。

      布鲁斯照顾托尼,承诺这次再也不走,就算是囚禁也愿意被囚禁一辈子。

 

   番外一:佩珀角度。

   番外二:小安东尼的内心小九九。

   番外三:贾维斯视角。

----------

    名字也是没想好,暂定《Prisoner of love》(爱的囚徒),然后还有另一首我挺喜欢的歌《Outlaws of Love》也是爱的囚徒的意思,但是我觉得outlaws主要是被爱放逐的感觉,这篇里只是被爱束缚,没有被剥夺爱的权利(其实有?)总之没想好名字,总觉得《爱的囚徒》太俗太狗血了.......请大家给我点意见(虽然不一定会写出来?)

    给喜欢科学组的各位比小心心哟~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34)